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感謝Career雜誌的報導,獻給Justaple的幕後英雄們!


這期的Career雜誌(2012/08)寫了滿滿的四大頁,介紹了Justaple的創業夢想與心路歷程,這是Justaple成立以來最大篇幅的實體雜誌報導,在此大大的感謝(鞠躬)!

就像先前所提到的,我們只跨出了很小很小的一步,而挑戰才剛剛開始。無論國內外,各種雲端書籤、稍後閱讀概念的服務逐漸的受到使用者重視與採用,Justaple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期許自己能夠有朝一日站上國際的舞台,而我們一直這麼努力著,積極參與亞洲創業競賽,也在日本獲得了不錯的成績。

我、David和之之,總是代表著Justaple對外參加比賽、參展、簡報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場合,但每個創業團隊的背後都有自己辛苦、努力的故事,Justaple更是如此,每個成員都願意、樂意支持這個夢想,貢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,更是這個服務最忠實的支持者!

我非常幸運能夠擁有這個非常棒的創業團隊,無論Justaple未來的發展如何,這個團隊已經是我創業路上最棒的收穫與回憶,謝謝你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在此提出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