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New Justaple Tool for Chrome Extension Released

新版的Chrome Extension(擴充功能)已經正式上架到Chrome Web Store,這是一次非常重大的更新,請所有Justaple Chrome Extension的使用者進行更新。

各位使用者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,尤其是很多使用者反應按了小工具後等了很久,那一個保存的畫面才會出現,這次改版一定讓您滿意。

本次Chrome Extension(擴充功能)的更新內容說明如下:

1. 快速顯示Justaple小工具的頁面,保存網頁不需再等待。

2. 新增「收藏圖片」功能,直接挑選網頁上需要保存的圖片收藏。

3. 收藏圖片功能提供「不允許其他人看」的功能,讓你保有收藏的隱私。


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或疑問,請告訴我們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在此提出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