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Pinterest做不到的,Justaple做到了!

如果你是 Pinterest 的愛用者,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張有趣的圖片,按下「Pin it」之後,你會發現螢幕上是沒有任何反應的,這表示,你沒辦法把 Facebook 上的圖片Pin起來。

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,那麼就是試試 Justaple 「圖片收藏」功能的時候了!
相同的情境下,只要點一下Chrome瀏覽器上的Justaple小工具,馬上可以挑選你想要的圖片來保存,是不是非常好用啊!

從本週起,Justaple正式提供「圖片」永久保存的服務,當你在網頁上看到喜歡的圖片,馬上就可以收藏到Justaple裡,而且永遠不會消失。

提醒大家,收藏 Facebook 圖片的功能確實很方便,但是請留意隱私問題,善用「不允許其他人看這些圖片」的設定,確保你和朋友的隱私不外露!

如果你發現Chrome瀏覽器的Justaple小工具裡沒有「收藏圖片」的功能,請參考這裡立即升級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在此提出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