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FAQ 004:Chrome Extension 自動升級說明

這星期我們做了第一次的Justaple Chrome Extension(擴充功能)更新,原本以為Chrome會自己安安靜靜的更新完畢,讓使用者毫無感覺的無痛升級,不過目前看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,所以寫這篇文章來說明。

狀況一:如果發現你的Justaple小工具的圖示不見了
恭喜你,表示你的Chrome自動更新有正常運作,因為這次的更新向使用者取得的Extension授權項目和上次不同,所以需要你再次同意後,Extension才能正式啟用。

首先,你會發現Chrome瀏覽器的功能表按鈕右上角多了一個綠色的箭頭,這時候請點一下功能表按鈕,在選單的下方會出現「Justaple Staple 工具 需要新權限」的選項。
點選「Justaple Staple 工具 需要新權限」這個項目,Chrome會顯示如下圖的訊息。
點選「審核權限」的按鈕,Chrome會出現要求授權的視窗,如下圖。
點選重新啟用就大功告成啦!

狀況二:Chrome沒有自動更新,Extension還是舊的
這個問題比較奇怪,理論上Chrome預設都會自動更新Extension,這時候請先將目前的Justaple小工具移除,重新到Chrome Web Store安裝即可。
Justaple Staple Tool for Chrome 安裝網址:http://goo.gl/Q3ZXZ

如果使用上有任何的狀況,請隨時跟我們反應,我們會儘快處理與修正,謝謝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在此提出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