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Justaple FAQ 001:我在Justaple看到一個網頁想收藏,需要再訂一次嗎?


我在Justaple看到一個網頁想收藏,需要再訂一次嗎?
這是我們客服同事最常被詢問到的問題,答案很簡單:不需要

其實,當你在閱讀某個Justaple上的網頁時,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,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它佔為己有。
還記得上一篇介紹「易讀」功能的文章嗎?右上角有一排功能圖示,其中一個就是「加入我的收藏」功能。


你只需要挑選這個網頁所屬的收藏冊,按下「加入」,就大功告成了,是不是很簡單啊!

所以各位觀眾啊,不要再用Justaple小工具把你喜歡的Justaple網頁訂起來了啊(好饒舌?)!善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輕鬆收藏了。

當然,這麼貼心的功能在我們的iPhone app上一定也要有的啦,看到值得收藏的網頁,千萬不要客氣,立刻收藏就對了!



答案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在此提出你的看法